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省防检办来梅督导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省防检办来梅督导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3-10 16:49:16   浏览:-
字号:

2月28日-3月4日,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管理办公室林绪平副主任(教授级高工)一行3人到我市督导检查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市林业局赖文利副调研员等陪同检查。

11

督导组先后前往五华县、兴宁市、平远县和大埔县等4个松材线虫病新发疫点检查除治现场、档案资料等,对我市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新发疫点县(市)行动迅速、防控措施得力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还存在档案资料不够完善、个别除治现场需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等问题。督导组要求我市特别是4个新发疫点县(市)要继续重视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在及时通过综合防控措施除治松材线虫病的基础上,认真收集和保存防治工作资料,建立完整的项目档案,力保防治目标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