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森林公安篮球队进入决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森林公安篮球队进入决赛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7-12 17:31:44   浏览:-
字号:

7月11日下午,市森林公安篮球队经过努力拼搏,再次战胜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篮球队,实现历史突破,进入全市公安系统篮球比赛决赛。

微信图片_20170712152129

市森林公安篮球队再次遇上小组赛对手的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篮球队。由于该场比赛决定决赛资格,双方球员都高度重视,现场气氛异常浓烈。梅江分局篮球队打的非常顽强,攻守兼备,突分积极。针对对手的特点,我方球员听从教练指挥,沉着应战,突破、跳投、抢板,比分一直在僵持,精彩不断,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终场前两分钟,凭借队员刘琳森一记三分,率先拉出距离,并通过队员张林的中投,稳稳锁定胜局。最后市森林分局篮球队以58比54再次战胜梅江分局篮球队。

微信图片_20170712152149

在本次战胜梅江分局篮球队后,我们已经5连胜,这充分彰显了球队的高度默契和强劲的比赛势头,力争在决赛中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努力实现今年的冠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