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山林纠纷矛盾化解专项行动推进会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山林纠纷矛盾化解专项行动推进会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5-27 11:50:42   浏览:-
字号:

5月26日,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山林纠纷矛盾化解专项行动推进会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传达贯彻“省5月16日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山林纠纷矛盾化解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市林业局总工程师范宜上同志作了讲话,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山林纠纷调处工作负责人、山调办主任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4807_副本

会上,各县(市、区)林业局汇报了近期开展山林纠纷矛盾化解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力争在2018年前将本地山林纠纷积案清理完毕,对涉林信访问题,力争今年底化解率达60%以上、稳控率达100%,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的林区环境。

据了解, 2016年全市成功调处山林纠纷案件76宗、解决争议林地面积3.27万亩。山林纠纷调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实现了林区秩序的和谐稳定。

IMG_481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