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扶贫村贫困户春节慰问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扶贫村贫困户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1-18 16:50:55   浏览:-
字号:

1月16日,梅州市林业局在扶贫挂点五华县潭下镇模石村开展贫困户春节慰问活动。慰问组成员走访慰问了村里相对贫困户,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及慰问品。随后在模石村委召开了精准扶贫专题座谈会,在听取驻村干部汇报了2016年度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扶贫工作计划后,慰问组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组取得的成绩,认为驻村干部工作扎实认真,能沉下心来真正为当地贫困户解决实事难事,并对2017年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潭下镇党委、政府对市林业局一直以来对模石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镇、村要继续协助配合帮扶单位做好2017年度各项扶贫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对2016年度扶贫工作查漏补缺,同时积极主动谋划2017年度各项扶贫工作任务,加大力度推进各项扶贫项目建设和贫困人口脱贫措施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迈出新的坚实步伐。

IMG_1371

会后,慰问组来到黄沙坑尖岽山下,就如何发展林下经济专门邀请五华县种茶专家为模石村“把脉”,重点对当地土壤、气侯等因素展开调研,进行了现场办公,为当地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供科技帮扶。

市林业局在家的局领导、驻村工作队、潭下镇党政领导、镇驻点团队及村“两委”干部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