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1-11 11:19:50   浏览:-
字号:

1月10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少辉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组组长张启文、副组长陈莹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朱少辉代表局党组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朱少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要求主动认领征求到的10条意见建议,建立问题台帐,抓好整改落实。

张启文组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认为我局的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成效很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抓好整改,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逐一整改,特别是下属单位存在问题,要建章立制,加强监督。三是要以担当创新精神推动工作落实,敢于动真碰硬,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