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蓝汕兴率队到兴宁市、市属国有水口林场调研林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蓝汕兴率队到兴宁市、市属国有水口林场调研林业工作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8-16 16:02:24   浏览:-
字号:

8月15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蓝汕兴一行5人到兴宁市林业局、国有水口林场、水口镇人民政府调研林业发展、安全生产及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范宜上,市局办公室、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兴宁市林业局、水口林场、水口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DSC_0457

会上,蓝汕兴听取了兴宁市林业局、国有水口林场、水口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级各部门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推动林业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根据现阶段林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下林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待林业工作不仅要“苦干”,更应注重“巧干”。二是要结合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把好造林关,实现乡村绿化美化。三是要积极发展适合林场种植的林木,不断改进林场面貌,为梅州林业生态建设贡献力量。四是要认真总结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好森林防火应急队伍建设,维护森林资源安全。

76OD$P0J@JNI #96;HM)DPR6%WO

%{}GKQSFI9ZWA]3YI]6I #96;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