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曾尚忠副市长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再次部署和强调我市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曾尚忠副市长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再次部署和强调我市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4-01 18:16:25   浏览:-
字号:

今天下午,曾尚忠副市长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在我局八楼会议室紧急召开再次部署2017年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会上,我局局长朱少辉同志通报了大埔县高陂镇12.7山火案件情况。曾尚忠副市长就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曾副市长,张映辉副秘书长,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森林分局班子成员,清明督查组全体成员,防火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林业工作领导、林业局局长、分管防火副局长、防火办主任、森林分局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DSC09361_副本

曾尚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形势的严峻性,高度重视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打醒十二分精神,强化防火意识,落实防火措施,明确目标责任,坚决杜绝松懈麻痹的侥幸心理,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守住我市的青山绿水。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火源管理到位,应急准备到位,依法惩处到位。

DSC09363_副本

4月1日至7日,市林业局将派出督查组,不定时不打招呼到各地进行森林防火督导工作。一旦发现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将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如果因为责任不落实而造成山火的,将严格依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梅州市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追究意见》进行严格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