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省考核组来梅考核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工作时要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省考核组来梅考核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工作时要求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1-12 17:26:03   浏览:-
字号:

查缺补漏全力推进林业工作

4日至6日,省林业厅副厅长杨胜强率考核组来梅,对我市2016年度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目标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副市长吴泽桐陪同检查并参加汇报会。

在梅期间,省考核组先后前往大埔、梅县、平远、兴宁、五华等地检查。2016年,我市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狠抓森林资源培育和管护,共投入林业建设资金逾5000万元,完成碳汇造林18.1万亩、生态景观林带工程提升建设317公里、乡村绿化美化任务260个、社会造林面积6万亩。

杨胜强肯定了我市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梅州林业部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查缺补漏,进一步实施好新一轮“绿满梅州”大行动,实现林业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吴泽桐表示,梅州将按照省考核组的要求,切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全力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工作,加快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保护和提升生态环境。(来源:梅州日报)

DSC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