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8-02 14:50:39   浏览:-
字号:

8月1日上午,市林业局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培训旨在为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林业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培训班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浩泉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蓝汕兴作动员讲话,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张明湘主任作辅导讲课,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蓝汕兴强调,要认真听讲,立足提升理论素养,着力在思想观念上有新认识。要认真思考,立足拓展知识层面,着力在综合素质上有新提升。要认真履职,立足推动任务落实,着力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高。

 #96;CL2C7PV_UZP3}_O9NM$TIK       张明湘以“做好新形势下党务工作”为题目,围绕四个方面进行讲课。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要以什么是党务工作、几项具体的党务工作、党的基层组织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辅导。二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重点讲解了“三会一课”的内容,落实“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到位的具体要求。三是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讲述了发展党员要从五个阶段进行准备材料,分析了在具体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四是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党务工作者要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努力完成党支部的日常党务工作。

WW9A5]DD28%G09KY0M7BL5H

大家纷纷表示,讲课内容丰富精彩、有针对性,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更多新的党建知识,丰富了自身理论内涵,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