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梅州市委员会一行到国有梅南林场调研生态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梅州市委员会一行到国有梅南林场调研生态建设工作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6-12-14 17:17:12   浏览:-
字号:

12月13日,九三学社梅州市委员会主委薛兴冰一行到国有梅南林场调研生态建设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浩泉,梅南林场场长何伟坚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img_0890_%e5%89%af%e6%9c%ac

会上,梅南林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林场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调研组表示,针对林场存在的森林防火压力重、管护人员少等问题,他们将通过议案向市政协提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img_0940_%e5%89%af%e6%9c%ac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林区察看林木长势,了解林种结构,并检查了扑火队伍和防火物资储备情况。薛兴冰认为,林区树木茂密,环境优美,可适度开发生态旅游,发展林下经济,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他还强调,近期天气干燥,极易发生森林火灾,防火形势相当严峻,要高度警惕,加强巡逻,消除隐患,严格野外用火,严防森林火灾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