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省林业厅吴晓谋副厅长来梅调研时指出 抢抓机会力促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落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省林业厅吴晓谋副厅长来梅调研时指出 抢抓机会力促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落地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9-08 16:52:46   浏览:-
字号:

9月6-8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晓谋率队莅梅专题调研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敏琪、副市长曾尚忠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我局蓝汕兴局长、谢新和副局长和相关县(区)林业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丰顺县和梅县区的碳汇造林点以及梅州市植物园筹建点、明珠冶炼厂后山造林绿化工程点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的内容、规模、主要措施、资金筹集渠道和模式、实施方案编制情况等进行座谈。据悉,今年国家林业局选择了部分省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确定由每个省选择1个项目,并集中在1个地区实施。广东选定了梅州作为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的试点市。此次调研组专程来梅调研,主要是为了推动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座谈会上,我局蓝汕兴局长围绕梅州市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如何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吴晓谋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林业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林业工作成绩突出,干部作风踏实。他指出,开展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作,是国家林业局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符合梅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够提升梅州林业在全省林业地位的一项重点举措。梅州市一定要统一认识,吃透政策,快速行动,主动对接,争取搞出亮点,做出实效。省林业厅将会全力支持梅州市开展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工作,指派专人负责,定期跟踪协调,力争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尽快通过国家林业局审批,落地实施。蓝汕兴局长表示,梅州将会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尽快修改完善申报方案,主动对接,全力完成好省厅交办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