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梅州干部职工、小记者、读者种创刊45周年纪念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梅州干部职工、小记者、读者种创刊45周年纪念林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3-14 21:19:04   浏览:-
字号:

3月12日是全国第39个植树节,梅州日报社干部职工和小记者、读者等共100多人,来到梅县区梅南镇森林公园种下《梅州日报》创刊45周年纪念林,为梅州大地增添新绿。

昨日上午,大家一来到植树地点,便纷纷拿起锄头上山种树。昨日刚好满6周岁的梓娴小朋友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她双手握着比自己高出不少的锄头,认真填土。梓娴的妈妈在一旁给女儿拍了不少照片,她说:“她生日刚好是植树节,今年特意带她来参加植树活动,当做一种纪念。”小记者杨谢德在妈妈的帮助下种了两棵树苗,他高兴地说:“我觉得参加植树很好,我们是种下绿色、保护了环境。”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市民多为家庭组合。众多读者中,前海人寿的10多名员工统一穿深蓝色服装,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员工李锦玲告诉记者,她和同事们都参加了梅州日报社的读者节徒步活动,是在关注本报微信公众号后得知报社每年都组织植树活动的。“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我们一共种了几十棵树,以后也会积极参与植树。”李锦玲说。

短短一个多小时,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了红锥、山杜英、银叶金合欢、藜蒴、秋枫等1000多株树苗。据了解,我市近年来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不断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持续开展新一轮绿满梅州大行动,全市森林覆盖率已达74.78%,为广大市民过上宜居、幸福、绿色生活,获得更多生态福祉奠定了扎实基础。(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