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参加义务植树 种下绿色财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参加义务植树 种下绿色财富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3-10 16:06:28   浏览:-
字号:

今年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6周年。昨日,梅江区黄坑村植树造林点格外热闹。近500名机关干部群众、驻梅部队官兵代表、青年志愿者等身穿雨衣,冒雨参加义务植树,响应省委省政府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号召,共同打造生态梅州。

副市长曾尚忠,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办和市林业局机关干部,梅江区有关领导及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挥锹铲土、栽苗覆土,一上午种下红椎、藜蒴、山杜英、木荷、赤楠等树种近万株。志愿者陈女士与搭档合作栽下数十株树苗后说:“绿化家园很有意义啊,我们专门请了半天假来参加义务植树。”

9.1

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之年,全市计划开展碳汇造林19.567万亩、森林抚育175.5万亩,新建和提升生态景观林带64.6公里,完成乡村绿化美化工程164个,规划新建森林公园16个。在植树现场,曾尚忠号召全市上下积极参加义务植树,为梅州添一份绿,把梅州青山绿水打造成金山银山,为梅州子孙后代种下一笔巨大的绿色财富。(来源:梅州日报)

DSC0132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