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信息公开 梅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图标设计 有奖征集活动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信息公开
梅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图标设计 有奖征集活动启事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6-02-19 11:08:06   浏览:-
字号: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坚持绿色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并明确指出“支持森林城市、绿色城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城际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不断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宣传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社会氛围,梅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创森办)向全国有奖征集我市创森工作Logo图标设计。

一、活动对象

全国设计单位或个人爱好者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2016年4月20日

三、作品要求

作品须紧扣“创森”内容,设计新颖,有独特的创意,图案突出“厚植绿色、绿富客都、共享发展”主题,易懂、易记、易识别。

四、奖项设立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入围奖30名(奖金:100元人民币)。其中一等奖作品作为梅州市“创森”Logo标志。

五、投稿须知

(一)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附简要说明(创作灵感,作品寓意、借鉴来源等)、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二)电脑软件绘制作品,并附矢量图及所用字体等;手绘作品需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提供为PSD和JPG格式的文件。作品统一发送到mzscsb@163.com,联系人:谢志敏,联系电话(传真):0753—2265669。

(三)投稿作品概不退还,请自行保留底稿。获奖作品版权和最终解释权归梅州市创森办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