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残障人福利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服务对象健康体检活动,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服务对象健康体检活动,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11-13 09:23:57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11月10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服务对象健康体检活动,及时掌握院内儿童的体格发育指标,动态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

  市儿童福利院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别于10月26日、11月10日,积极协调定点医疗机构和属地慢病站,以上门体检为主要方式,为全院服务对象进行体检。检查项目包括五官检查,测量血压,身高体重,血常规等。

  据悉,本年度服务对象的体检严格按照《儿童福利机构基本规范》和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儿童福利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及各类传染疾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接下来,市儿童福利院将严格按照体检结果和医嘱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工作,进一步保障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