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公益慈善志愿服务信息公开 梅州市民政局开展“党群齐参与 共建梅州美”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梅州市民政局开展“党群齐参与 共建梅州美”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7 09:44:50   浏览:-
字号: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群同心,齐力共建美好家园的浓烈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3日下午,我局组织近60名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志愿者,到我局分工区域及创文挂点单位梅龙社区,开展“党群齐参与  共建梅州美”创文双到和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200707093935.png

  我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分别到分工区域(江南定民路)及挂点梅龙社区的街道、居民小区针对路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由于刚刚下过一场雨,路面湿滑,部分低洼处还有积水,非常难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

QQ图片20200707094013.png

  此次志愿活动中,我局党员干部志愿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的相关工作要求,向附近店铺及过往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相关问题。

QQ图片20200706111608.jpg

  下一步,我局还将通过入户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形式,将“美丽梅州•美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工作任务及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携手广大党员群众,共创美丽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