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公益慈善志愿服务信息公开 省“牵手行动”,梅州组2组织2人1项目1案例入选“优秀”!
省“牵手行动”,梅州组2组织2人1项目1案例入选“优秀”!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4-29 16:06:15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记者从广东省民政厅获悉,4月27日,《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评优活动的通知》公布,梅州市梅州组2组织,2个人,1项目,1案例入选公示名单。

  据了解,2020年6月,广东省民政厅组织发起了“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困境儿童牵手行动”(以下简称“牵手行动”),共有39个社会组织参加了2020年度“牵手行动”梅州组活动,对梅州市内的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女童进行入户走访,对留守和困境儿童进行关爱帮扶。

  现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出5个“优秀案例”、10个“优秀项目”、20个“优秀单位”、30名“优秀志愿者”。梅州组的用爱托起明天(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入选优秀案例;金秋童梦成真——牵手行动梅州组走进丰顺县留守和困境儿童项目(广东省金秋慈善基金会)入选优秀项目,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入选优秀单位,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硝芳志愿者服务队的温海阳、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的罗秋芳入选优秀志愿者。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27日—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