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公益慈善志愿服务信息公开 价值280万元的爱心发射!他们为梅州献出了这份温暖...
价值280万元的爱心发射!他们为梅州献出了这份温暖...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6-23 08:44:49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6月22日上午,梅州市“慈善为民 言续惠民”爱心捐赠活动在梅州市民政局举行。安徽省言续商贸有限公司向全市捐赠一批总价值约280万元的物资,其中包括洗衣液2500多箱、洗洁精20箱、洗手液2500多箱、84消毒液2500多箱以及太阳能照明灯4088盏。


  


  “正能量的事我们一直都在做,从未停下来。因为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我们在年轻奋斗的过程中,把家庭照顾好的同时,也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到更多的人。平时在安徽老家那边我们也经常捐赠物资到救助站、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年轻的时候,我来到广东河源打拼,在那里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对客家地区充满了感恩,这次也是带着情怀来到了梅州。”安徽省言续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振伟说道,今后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一起来关爱和帮助特殊群体,将这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中除开展无偿捐赠外,安徽省言续商贸有限公司还推出企业产品惠民补贴政策,行政村、居民可以以优惠价格购买洗护用品、太阳能照明灯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