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公益慈善志愿服务信息公开 黄建固到蕉岭调研:推进扶贫工作抓好两委换届
黄建固到蕉岭调研:推进扶贫工作抓好两委换届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4-12 09:59:28   浏览:-
字号:

4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建固到蕉岭县调研时强调,要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黄建固首先前往广福镇和洪才村,察看了该镇“六个一”建设情况和洪才村扶贫工作公示栏、扶贫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听取镇村干部情况汇报。随后到挂钩联系的蕉城镇金星村,详细询问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黄建固对洪才村的扶贫工作和金星村的“两委”换届进展给予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整合帮扶资源,推进扶贫工作有效开展;要精准施策,补齐工作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切实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黄建固要求,要认真贯彻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依法依规,有序推进;要严守换届工作纪律,对拉票贿选、妨碍破坏选举工作的,依法依纪严肃查处,确保“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按时高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