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公益慈善志愿服务信息公开 梅州市民政局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梅州市民政局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04 10:40:22   浏览:-
字号:

在“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按照《梅州市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6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主题活动暨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仪式,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捐款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东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当中来,并呼吁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群众、社会组织、社区和社会养老机构等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为主题的“献爱心、助扶贫”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在陈卫东副局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依次上台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据统计,此次市民政系统各党支部共捐款26000多元,用于我市精准扶贫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