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公益慈善志愿服务信息公开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倡议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倡议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
来源:广东民政信息网   时间:2018-05-23 17:16:25   浏览:-
字号: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全省社会组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国开发〔2017〕12号)的决策部署,充分整合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源,发挥社会组织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省民政厅决定向全省社会组织发出参与脱贫攻坚的倡议。

现将《广东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倡议书》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贯彻落实,积极响应。各地民政部门要将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各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和优势,按照各自宗旨理念和业务范围,各尽所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精准扶贫以及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等系列活动。为广东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广东省民政厅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