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公益慈善志愿服务信息公开 我市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助仪式再掀捐助高潮 收到捐助资金突破2亿元居全省第二
我市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助仪式再掀捐助高潮 收到捐助资金突破2亿元居全省第二
来源:梅州市民政局   时间:2010-07-02 09:18:19   浏览:-
字号:
我市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助仪式再掀捐助高潮
收到捐助资金突破2亿元居全省第二
      6月30日上午,梅州市委、市政府在剑英体育馆举行梅州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助仪式,3000多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大会。市五套班子全体领导和梅州军分区、96169部队军政主官、嘉应学院、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带头捐款,再次掀起扶贫济困捐助高潮。7月1日《梅州日报》多版刊登了我市开展扶贫济困捐助情况:头版大篇幅报道昨日捐助仪式情况;第六版公布了市民政局、市慈善会接收“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含认捐)芳名录(第一批)名单。
      据统计,近十天来全市上下迅速行动,纷纷投入扶贫济困捐助活动,为扶贫济困出一份力。社会各界爱心捐款热潮涌动,高潮迭起。至30日上午,全市各类捐助(含认捐、定向捐助)资金突破2亿元,达到2.03亿元,刷新了梅州历次捐助金额最高纪录,在全省21个地级市以上市中排第二位。企业、单位捐款超过10万元的有116个,个人捐款超过1万元的有98个;超过100万元的有23个。超过千万元的捐款有: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珠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认捐5080万元,深圳市生物谷科有限公司林艳和先生认捐3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