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社会救助信息 曾尚忠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建立完善“大社会救助”体系
曾尚忠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建立完善“大社会救助”体系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7-29 19:29:46   浏览:-
字号:

  7f93ce25b34cb415a0cb81d138a99e0d.jpeg

曾尚忠到市救助管理站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掌上梅州讯  29日上午,副市长曾尚忠到市救助管理站开展调研工作,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肩负起“托底线、救急难”的社会兜底使命,细化落实各项救助保障政策,全力推进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

    356a4747ba7eb3f74f10a96096449e5a.jpeg

    座谈会现场

  在市救助管理站,曾尚忠实地察看了救助接待大厅、隔离观察室的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站内安全管理及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救助管理站的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我市提升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建立完善“大社会救助”体系进行深入探讨。

  曾尚忠对市救助管理站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救助管理工作,织密扎牢困难群众生活兜底保障网。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困难群体的社会救助工作,提升救助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将落户安置保障等重点环节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要全面开展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切实维护流浪乞讨人员合法权益,保障其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要强化基本职能,恪守落实职责,统筹救助服务资源,提高管理效率,做到以人为本、有难必救,切实提升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水平。

  信息来源:7月29日《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