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社会救助信息 梅州开展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安全隐患排查
梅州开展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7-31 21:34:30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日前,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提供相应保障,今年5月至7月,各级民政部门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惠及受助困难群体人员359人次。

78873001373c1a4b571f2f787bf302df.jpeg

  本次行动根据《梅州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市民政部门联合卫健、疾控、消防、食药等多部门进行联合检查,围绕救助机构管理、托养机构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流程执行落实情况,对生活照料、卫生防疫、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环节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立查立改,有效堵塞了安全漏洞。

c9220d665d31ab739740d49f0a963318.jpeg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排查全市救助机构7家、定点医疗合作机构8家,托养机构1家,抽查留样食品14份,喷淋感应头12处、灭火器22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