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社会救助信息 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9 11:32:47   浏览:-
字号:

  10月15日,梅州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党支部班子成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就为期两个多月的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向,为转作风、提素质打下坚实基础。市民政局副局长曾宪鑫、社会救助科科长杨伟星、救助管理站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救助管理站站长、支部书记邓凯源汇报了站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情况,剖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所学内容和工作职责,总结了这段时间的学习心得体会,严肃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曾宪鑫作总结指导讲话。他指出,此次学习活动是按照市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进行,是市局领导高度重视救助管理站建设的体现,是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的,也取得了好的效果,救助管理站的面貌有了新的转变。

  曾宪鑫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深刻剖析自身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不断提升解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水平。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完善党支部活动室设施建设。要体现在行动上,营造浓厚氛围,促进救助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规范化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进一步规范流浪乞讨人员接收和护送返乡工作,加强账、物管理,规范救治管理工作。四是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工会不定期组织活力团队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活力团队。同时,工作要抓细抓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过硬、作风优良、廉洁高效、规范化管理的市级救助机构队伍。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