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社会救助信息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梅州市特困供养人员护理标准的通知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梅州市特困供养人员护理标准的通知
来源:梅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8-09-30 18:14:12   浏览:-
字号:

梅市府办〔2018〕13号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梅州市

特困供养人员护理标准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和中央、省属驻梅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加强特困供养人员护理工作的通知》(粤民规字〔2018〕4号)有关规定,按照我市2018年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确定我市特困供养人员护理标准如下:

全自理的特困人员月人均护理标准为30元;半自理(半失能)的特困人员月人均护理标准为423元;全护理(失能)的特困人员月人均护理标准为846元。

特困供养人员护理标准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并按照我市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变化及时调整。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