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2018年度广东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公示
2018年度广东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公示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网站   时间:2019-07-16 15:15:50   浏览:-
字号:

为加强我省养老机构规范管理,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水平,按照2018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依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的管理办法(试行)》(粤民规字〔2018〕3号),广东省民政厅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组织开展了2018年广东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通过公开招标委托了三家第三方机构按照《广东省养老机构质量评价技术规范》要求,对全省申报评星的96家养老机构开展了实地评估。经省民政厅实地复检抽查和审核确认,96家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的结果如下:

拟认定五星养老机构9家、拟认定四星养老机构20家、拟认定三星养老机构23家、拟认定二星养老机构21家、拟认定一星养老机构16家、不推荐认定星级养老机构7家(具体名单见附件)。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星级养老机构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处反映;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真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7月21日(共7天)

联系电话:020-8339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