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梅州这11家养老机构获省星级认证,认准了!
梅州这11家养老机构获省星级认证,认准了!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19-09-03 11:47:01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近日,省民政厅公布了2018年度广东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结果,我市11家养老机构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养老机构星级评定采取申报评审制度,委托三家第三方机构按照《广东省养老机构质量评价技术规范》的要求,对全省申报评星的96家养老机构实地开展设施设备、生活照料服务、医疗护理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评估,等级从一星到五星由低到高分为五级。

经复检抽查、审核确认、评定结果公示等环节,全省有89家养老机构获“星”。其中,梅州市福利院、大埔县福利院、五华县万福颐养院被评为四星级养老机构,梅州市梅江区鸿福老年公寓、兴宁市鸿福养老院、兴宁市仁爱托老院、兴宁市康寿托老所、蕉岭县幸福养老中心被评为三星级养老机构,梅州市梅县区利民老年公寓、兴宁市宁中真情乐园寿星院、兴宁市坭陂镇长寿托老院被评为二星级养老机构。据统计,截至2018年底,我市共有养老机构178间,养老床位数26778万张,平均每千名老年人拥有养老床位31.76张。

本报记者:刘巧

见习编辑: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