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省民政厅来梅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省民政厅来梅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24 16:21:36   浏览:-
字号:

按照省民政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蹲点调研工作安排,7月15日至16日,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邹丽雅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养老服务实地蹲点调研。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洪庆松,梅江区副区长刘伟球及兴宁市、梅江区民政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梅江区、兴宁市等地养老机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机构运营情况,深入了解我市在养老服务发展的具体措施和成效,并听取意见和建议。省厅调研组希望我市各级民政部门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各类养老机构稳步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江南街道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听取了该中心品牌化运营情况汇报,赞赏该中心的发展理念和思路,鼓励该机构继续发展壮大,为梅州城区老年人提供贴心的养老服务。在梅州市福利院老人公寓(梅州市养老示范中心),调研组听取了该院在保证特困人员需求前提下,其余床位向社会提供优质养老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的老年人养老需求,充分肯定公办机构养老服务工作成效。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兴宁市坭陂镇汤二村幸福院、长寿托老院,指导基层民政部门、养老服务机构提高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坚决排除风险隐患。(社会福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