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驻省厅纪检组到我市调研省级资金资助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驻省厅纪检组到我市调研省级资金资助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梅州市民政局   时间:2017-09-25 09:17:47   浏览:-
字号:

  9月18日至20日,驻省厅纪检组石克仁副厅级纪检员率驻省厅纪检组副组长兼纪检室主任曲铁军和福利处调研员于秀田一行,到我市调研省级资金资助养老院系统工程项目建设。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丰顺县社会福利中心、梅江区鸿福老年公寓、福利院老年公寓、西郊街道桃西村、黄塘村、江南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兴宁市爱心康乐园、康乃馨老年公寓等项目,并与当地党政领导、村委会干部和社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向调研组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副局长马志元、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兴宁市政府分管副市长陈日新、兴宁市和梅江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我市应进一步加强对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健全专项补助资金使用监督检查制度,加强对项目实施单位的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和处理;严格按照批准用途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科学选址建设,让养老服务项目发挥最大社会效益,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共同构建服务层次多样化、服务提供社会化的养老服务体系。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抓住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资金监管,落实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事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