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省养老服务体系“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省养老服务体系“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来源:广东民政信息网   时间:2016-12-08 06:51:13   浏览:-
字号: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印发《广东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发展改革委(局),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加快构建与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的养老服务体系,特制定《广东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

2016119

附件:详情请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