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殡葬管理信息 清违持续发力!丰顺依法拆除一违建坟墓
清违持续发力!丰顺依法拆除一违建坟墓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10-24 17:32:31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日前,丰顺县小胜镇民政办会同镇国土自然资源所、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综合行政执法队)、规划建设办等部门及小胜村“两委”干部联合执法,依法对小胜村洋公坑1处违法建造的坟墓(纪念亭)进行强制拆除。

  QQ图片20201025173312.pngQQ图片20201025173326.png

  今年以来,丰顺县共清理整治违建坟墓8处,对丰顺县各地违建坟墓的行为起到了强烈的震慑作用,狠刹了新建、扩建、翻新坟墓的歪风和势头,强有力地保护耕地用地。

  下一步,丰顺县将继续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长效机制,加强殡葬管理,形成县直执法部门、镇、村共同协作的工作合力,坚决做到发现一宗,查处一宗,震慑一方,制止和取缔违建坟墓行为,努力营造绿色生态、文明和谐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