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殡葬管理信息 罗颖安到兴宁调研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工作
罗颖安到兴宁调研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梅州市民政局   时间:2017-10-11 10:04:28   浏览:-
字号:

1010日,梅州市民政局罗颖安局长率相关科室人员到兴宁调研公益性生态公墓建设管理工作,要求兴宁民政部门积极探索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经验。

罗颖安一行在兴宁市政府陈日新副市长、兴宁市民政局何群标局长等人陪同下,前往福兴街道黄畿村打石坑公益性公墓实地调研。现场听取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据了解,黄畿村打石坑公益性公墓,占地70多亩,规划墓穴约5000个,用于安置征地拆迁区域内的福兴街道、刁坊镇、宁新街道、兴田街道的拆迁户先人的坟墓。

罗颖安强调,建设公益性生态公墓是满足群众基本殡葬需要和整治违规建坟的重要举措。加强公益性公墓建设和管理,对节约土地资源、保护森林生态、护林防火、美化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全市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比较滞后,希望兴宁市民政等相关部门,加强公益性生态公墓建设和管理工作,努力为全市提供可借鉴的工作经验 (梅州市殡葬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