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机关党建 梅州市民政局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梅州市民政局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5 16:38:28   浏览:-
字号: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建设的重要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在梅州市民政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10705164010.pn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鼓舞了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亲身经历党的百年华诞是无上的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将对党的满腔热爱化作干事创业的万丈豪情。

  下来,市民政系统将继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围绕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民政领域“大救助、大养老、大儿童保障、大慈善、大社会治理”五大体系建设,积极开展七项专项整治,筑牢民生保障底线,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梅州市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争当生态发展区建设先行示范市作出梅州民政贡献。

  市民政局机关、直属单位共9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