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出席市社会组织党委扩大会议并强调发挥作用<br/>主动服务 推进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出席市社会组织党委扩大会议并强调发挥作用
主动服务 推进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30 17:41:27   浏览:-
字号:

  8月20日,梅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曾宪鑫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市直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健指出,社会组织在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工作尤其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社会组织党建阵地不断拓展创新,“两个覆盖”稳步提升,党组织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工作保障不断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王健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梅州市社会组织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自身建设,指导社会组织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要发挥服务作用,搭建社会组织和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和桥梁,积极宣传国家的法律法规,开展党组织开展服务党员群众、服务社会组织活动,助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IMG_20210820_144117(1).jpg

  曾宪鑫总结了上半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坚持以“理顺管理体制、扩大组织覆盖、充分发挥作用”为目标,抓党建引领,抓思想建设,抓作用发挥,扩大社会组织党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