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机关党建 王健到所在党支部参加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王健到所在党支部参加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31 18:31:57   浏览:-
字号:

  3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畅谈体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支部党员按照“四对照四看”要求,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健认真听取党员们的交流发言,对机关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工作和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第一党支部工作有成效、党员有凝聚力,党建工作上了新台阶。

  王健强调,办公室作为全局的“中心枢纽”,位置重要、工作重要、作用重要,所在的党支部,更要讲政治、守规矩,争做全局的标杆支部,当好机关工作的排头兵。一是责任心、事业心。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是做好一切工作重要基础和根本保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要把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作为应有境界,肯吃苦、能吃亏,在勤勉尽责中体现个人价值、实现自我提升。二是真心、细心。要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办公室事无巨细,关系重大,要以“专精细实”的工作标准贯穿于各环节全过程,善于沟通,大胆协调,确保机关顺畅运转。三是立形象、做表率。要养成良好工作作风,努力提升“三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局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