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开展“党建引领添动力·奋勇争先促发展”主题拓展活动
市民政局开展“党建引领添动力·奋勇争先促发展”主题拓展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15 15:26:14   浏览:-
字号:

  7月26日,中共梅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梅州市民政局工会委员会联合在丰顺县龙岗镇开展“党建引领添动力·奋勇争先促发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丰顺县龙岗镇马图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朱德在马图居住旧址——见龙居、红四军进驻马图村军部旧址——得震楼及中央苏区丰顺革命史料陈列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体会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切体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革命传统教育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苏区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党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政工作,努力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