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通知公告 中华慈善日倡议书
中华慈善日倡议书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31 18:00:55   浏览:-
字号:

全市广大爱心企业、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朋友: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相互关爱、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是当今社会的时代新风。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我市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海内外侨胞始终围绕党和政府的部署,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团结奋斗、共克时艰,协助党和政府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为我市乃至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于2016年9月1日正式施行,《慈善法》将每年9月5日定为“中华慈善日”。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惠及困难群体,在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我们怀着诚挚的心,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呼吁广大爱心企业、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朋友“践行慈善法,人人献爱心”,发扬“能帮就帮,敢做善成”的大爱精神,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按照“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倡议为我市精准扶贫和慈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慈善无界,人人可为,行善积德,汇成大爱。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与爱同行,做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梅州市慈善会郑重承诺:所有捐赠款物,公开透明,公示社会,在政府监督、审计监督的基础上,欢迎社会监督。

  捐赠户名:梅州市慈善会

  银行账号:704273027462

  开户行:中国银行梅州分行

  地址:梅州市江南定民路4号梅州市民政局

  捐款电话(传真):0753-2283420,2283836

  凡通过银行汇款的单位和个人,请在汇款单附言内注明“中华慈善日捐款”,并写清楚捐赠单位(个人)和联系电话,以便于及时给您开具捐赠票据。

  梅州市慈善会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