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br/>梅州市督导人员现场面试工作的公告
梅州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
梅州市督导人员现场面试工作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10 17:11:57   浏览:-
字号:

  按照《梅州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梅州市督导人员的公告》要求,经初步资格评审,现就符合面试条件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上午,时间半天,所有参加面试人员须于当天上午9:00到达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梅州市民政局(梅州市梅江区江南街道定民路4号)

  二、初审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1

林文彬

441426∗∗∗∗∗∗∗∗0613

2

钟裕巧

441427∗∗∗∗∗∗∗∗1135

3

何  深

441481∗∗∗∗∗∗∗∗465X

  三、面试程序及要求

  1.资格复审。初审面试人员须于317日下午530分前携带《2022年梅州市公开招聘“双百工程”督导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如超过一页则需双面打印)、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所督导服务领域的实务经验年限证明(提交社保记录或单位证明或劳动合同)和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复审地点:梅州市梅江区江南街道定民路4号梅州市民政局三楼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联系电话:0753-2283936。

  复审时间:3月14日至3月17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3时至5时30分。

  2.领取准考证。请初审面试人员提交资格复审材料时同时提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两张。经资格复审无误后,现场领取准考证。

  3.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当天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前,面试人员须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省、外市来梅人员还须出示抵梅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所有面试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面试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顺序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进入面试室。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结束,考生获知本人成绩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4.成绩计算。现场进行面试成绩统计并公布,由考生签字确认。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作为拟聘人员确定对象。

  5.确定拟聘人员。按照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和报考志愿确定拟聘人员后,在梅州市民政局官网公布并电话通知拟聘人员。

  四、其它说明

  1.面试人员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面试前21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人员;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

  2.面试对象面试前在粤省事注册申报健康码,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及来粤方式等情况。入场时须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其中,外省、外市来梅人员还须出示抵梅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面试对象,不得进入面试现场。

  3.未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不另作通知。

  梅州市民政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