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于“广东省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19 16:42:10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梅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广东省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梅市人社函〔2022〕169号)要求,经社会组织自愿申报、业务主管单位(党建工作机构)审核推荐、登记管理机关集体研究,拟推荐梅州市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和丰顺县慈善会参加“广东省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期前向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反映。反映问题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9日至8月24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2283626

  通信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江南街道定民路4号

  

梅州市民政局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