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通知公告 2022年梅州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2022年梅州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27 08:20:27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公示,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准考证号码如下:221010904509、221080104330、221080104907、221080204511、221080303914。

  二、面试时间

  9月3日上午。请进入面试人员于当天上午8:15-8:30到指定地点报到。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指定考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报到地点

  梅州市民政局一楼大厅(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定民路4号)。

  四、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适应岗位需求的基本能力和素质。

  五、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

  (一)考生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线为60分。

  (二)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通知书后方可离开。

  (三)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得穿(戴)制服或带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具体要求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1)。

  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面试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面试人员密切关注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按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签订《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答题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面试期间务必全程规范佩戴。

  (三)面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由卫生防疫人员研判是否可继续参加考试。

  (四)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正常参加考试须: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八、其他事项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等事宜,将于面试结束后适时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梅州市民政局网站进行了解。

  咨询电话:0753—2283325 


  梅州市民政局

  2022年8月27日

  附件: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2: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