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梅州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13 17:39:35   浏览:-
字号:

  《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精神,现就梅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录用人员名单

  确定调剂录用人员93名,详见梅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报到联系方式(附件)。

  二、录用人员报到

  (一)报到时间:2022年12月14日至12月16日(具体时间见附件)。

  (二)报到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具体见附件。

  (三)报到须携带的材料:录用人员在报到时须自行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进行现场检查,复印件交乡镇(街道)存档。

  1.居民身份证。如居民身份证遗失或过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明材料。按照《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及附件《报考指南》明确

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证明。

  3.其他需要证明的相关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请录用人员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至指定地点完成报到及劳动合同签订工作。未按规定要求完成的,取消本次录用资格。

  2.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要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考生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考生录用资格。

  三、本公告由梅州市民政局负责解释。

  四、咨询方式

  梅州市民政局咨询电话:0753-2283936

  报到岗位所在县(市、区):

  梅江区民政局0753-2196863;

  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0753-2587881;

  兴宁市民政局0753-3262751;

  平远县民政局0753-8831279;

  大埔县民政局0753-5537471;

  丰顺县民政局0753-6686129;

  五华县民政局0753-4433895。

  监督和投诉邮箱:mzjcssgk@meizhou.gov.cn

  咨询时间:2022年12月14日至12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附件:梅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报到联系方式


  梅州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13日


梅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报到联系方式.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