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通知公告 2015年度梅州市行业协会等级评估结果公示
2015年度梅州市行业协会等级评估结果公示
来源:梅州市民政局   时间:2015-02-09 16:22:03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遵循“政府指导、社会参与、独立运作”的社会组织评估机制,我局委托梅州市嘉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成专家小组,依照行业协会商会评估指标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程序,对我市参评行业协会进行了综合评价。经过专家小组实地考察初评和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评定出本次行业协会评估等级。现将2015年行业协会等级评估的结果公布如下:
4A
梅州市食品行业协会
3A
梅州市装饰行业协会
本次行业协会评估等级结果公示10天,在公示期间若对评估等级结果有异议,请与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钟巧玲联系电话:2283855
梅州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
2015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