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通知公告 关于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公告
关于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公告
来源:梅州市民政局   时间:2015-04-14 10:00:38   浏览:-
字号:
关于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
购买服务资质的公告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培育发展和规范管理社会组织的方案》精神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确定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的指导意见》(粤民民〔2012〕135号)精神,梅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市本级社会组织申报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工作,经审核,拟确定第二批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市本级社会组织共3家(其中:社团2家、民非1家)。现将拟确定目录公示7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实名向负责初审的我局反映。
附件:梅州市市本级社会组织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目录(第二批)
                   梅州市民政局
2015年4月13日
联系人:陈伟东
联系电话:22836262283855(传真)
梅州市市本级社会组织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
和购买服务资质目录(第二批)
社团:2个
梅州市道路运输协会
梅州市装饰行业协会
民非:1个
梅州市嘉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