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梅州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调查摸底的通知
关于开展梅州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调查摸底的通知
来源:梅州市民政局   时间:2016-12-01 08:51:46   浏览:-
字号:

梅民社函〔201665

关于开展梅州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调查摸底的通知

各全市性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各全市性社会团体:

根据中办、国办印发的《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和广东省委办、省府办关于印发《广东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方案》以及省民政厅印发的《广东省深化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工作方案》精神和要求,现对全市性社会团体进行脱钩工作摸底。请各业务主管单位对照有关文件(见附件)要求对所属社会团体在梳理情况的基础上,确定是否纳入脱钩范围,并填写梅州市社会团体参加脱钩情况调查表(表一);各全市性社会团体对照文件要求是否符合脱钩条件并参加脱钩工作,填写梅州市社会团体参加脱钩情况调查表(表二),各社会团体也可以书面形式上报脱钩意愿。

希望各全市性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各全市性社会团体接此通知后,按照要求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并将纸质版(或传真)和电子版于1230日前上报至梅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

人:陈伟东

联系电话:2283626 2283855

邮箱:mzsmjb@sina.com

附件:

1、表一:梅州市社会团体参加脱钩情况调查表(业务主管单位填写)

2、表二 :梅州市社会团体参加脱钩情况调查表(社会团体填写)

3、文件链接网址:

http://shzz.mzmzj.gov.cn/info2/list/7544.html

梅州市民政局

20161128

表一:梅州市社会团体参加脱钩情况调查表

(业务主管单位填写)

序号

业务主管单位名称

社会团体名称

是否参加脱钩

原因

备注

……

表二:梅州市社会团体参加脱钩情况调查表

(社会团体填写)

社会团体名称

是否参加脱钩

原因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