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广东省慈善总会梅州市慈善会联合举行2020年度“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仪式
广东省慈善总会梅州市慈善会联合举行2020年度“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仪式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2 17:52:16   浏览:-
字号:

  2020年1月8日上午,广东省慈善总会联合梅州市慈善会在我市五华县水寨镇举行了2020年度“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仪式。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晓明出席并讲话,市慈善会副会长陈友权主持,五华县慈善会、水寨镇党委、协和村委等领导同志,以及水寨镇协和村的低保户、五保户和精准扶贫户等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活动现场,40户困难群众收到了代表新春祝福的慰问品和慰问金,纷纷对党和政府、对省慈善总会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启动仪式后,各级慈善(总)会领导还上门慰问了水寨镇协和村五保户、精准扶贫户等贫困对象。

QQ图片20200122175148.png

  “慈善情暖万家”扶贫济困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并发动全国各地慈善会共同实施的一个大型慈善助困项目。此次活动,省慈善总会对我市下拨了30万元的慈善捐赠资金。长期以来,各级慈善总会秉承“以人为本、慈善为怀”慈善理念,积极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兴教助医、安老恤孤、助残济困等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弘扬慈善精神,有力地支持和推动了慈善事业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全市8个县(市、区)2020年度“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在同步进行之中。

  (市慈善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