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曾尚忠副市长在梅城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做到不留死角保障物资供给
曾尚忠副市长在梅城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做到不留死角保障物资供给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04 17:24:25   浏览:-
字号:

  2月3日,副市长曾尚忠在梅州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时要求,疫情防控要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全力做好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稳定物价,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日常生活需求。市民政局局长王健等陪同检查。

  曾尚忠现场检查了梅江区梅新老年公寓、市福利院和梅州市向丽食品有限公司东丽农贸批发市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民政领域对集中留观家庭照顾和困难群众、其他弱势群体临时救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市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物价稳定等工作落实情况。

  曾尚忠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广泛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并对有关人员进行彻底排查,有发热等症状要及时送医;要做好留观人员家庭成员的生活保障工作,压实镇(街)村(居)委会属地责任,开展全面排查,及时给予临时救助;对曾到疫区旅游或与疫区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要着重隔离观察;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严格对社区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供给保障,抓好生产、流通、稳定物价等,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QQ图片20200204172115.pngQQ图片202002041721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