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曾尚忠在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要求 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曾尚忠在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要求 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网(转载至梅州日报)   时间:2020-04-23 17:05:20   浏览:-
字号:

  4月22日上午,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在梅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和第二十次广东民政会议精神、2020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曾尚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9年我市民政重点工作被省民政厅评为“优秀”等次,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干部队伍建设、养老和公共服务体系等各项工作成绩突出,效果显著。

  曾尚忠对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动新时代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牢底线思维,慎终如始做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要聚焦主责主业,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抓好民政领域审计问题整改,扎实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和民政领域七项整治行动,加快推进“大救助、大养老、大儿童保障、大慈善、大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做好事、用好钱、管好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弘扬“孺子牛”精神,广泛宣传民政战线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讲好民政故事,传递民政事业为民爱民正能量。(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