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王健到平远慰问颜天辉同志家属
王健到平远慰问颜天辉同志家属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12 11:26:48   浏览:-
字号: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率队来到平远县热柘镇韩坑村颜天辉同志家中,向其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对颜天辉同志的殉职表示沉痛哀悼,并号召广大村干部学习颜天辉同志的奉献与担当精神。

  在颜天辉同志家中,王健分别转达了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市民政局、市慈善会的问候,向颜天辉同志的遗孀邓满云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家属目前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颜天辉同志生前工作等情况。鼓励邓满云要好好保重身体,教育培养好子女,克服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好。

  QQ图片20200512112523.pn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先后有李东海、江锦林,何伟忠,黄伟楚、颜天辉5位村干部殉职在防疫一线,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执着,对人民群众的热爱,展示了村干部的奉献与担当。

  王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殉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5位村干部的家属,及时帮助解决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结束后,王健一行到该镇韩坑村检查村规民约修订完善情况,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抽查了热柘镇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到镇社会事务办慰问干部,并检查民政服务对象台账管理工作,对养老机构、社会事务办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村规民约的修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QQ图片202005121125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