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江区领导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梅江区领导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8 19:47:12   浏览:-
字号:

    6月1日,区领导走进市福利院、困境儿童家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区委书记朱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区委副书记张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副区长罗涤权等参加活动。区民政局局长饶彩婷陪同慰问。

  在市福利院,区领导为孩子们送去糖果,与孩子们一起参加庆“六一”文艺活动,分享节日的快乐,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区领导还关切地询问福利院疫情防控情况,要求院方要和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每一名孩子的身心健康。

  在困境儿童家里,区领导亲切与孩子们交流,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长为对家庭、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家长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做孩子们的好榜样,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梅江区民政局)